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广州车展:本田XR-Vvs雪铁龙C3-XR

2014-12-03 09:16: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岳阳导购: 如果问近两年什么车型最火爆,那无疑是小型SUV,并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不同品牌的小型SUV辆抢占这块火爆的市场。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本田就带来了小型SUV车型——XR-V,无独有偶,雪铁龙也带来了C3-XR车型,那么两款车型更有竞争力呢?下面将为大家揭晓。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两款车的外观设计,XR-V在设计上仍然带有很强的本田特征,尤其前脸部分,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这已经成为本田一贯的家族化设计。XR-V的雾灯区尺寸非常大,并且用粗犷的黑色包边,让这款小型SUV看起来也有凶悍的一面。

相比本田的XR-V,雪铁龙C3-XR则显得更加紧凑,外形也偏向于时尚化,再加上造型嚣张的日行灯、大量运用镀铬装饰的车身,让年轻人回头并引起关注并不是什么费力的事情。

作为一款充满活力的城市SUV,XR-V的侧面具有很强的流线感,车顶部分通过柔和的弧线过渡。在尾部还提供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C3-XR侧围全部被黑色的装饰板所贯通,略显夸张的轮拱、比轿车高出不少的离地间隙都让这款小车看上去很有野性,也让SUV的名头更加名副其实。C3-XR还特别配备了全黑色的透明车顶,不仅便于在车内尽情享受辽阔天空所带来的畅快,从车外来看也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尾部设计方面,XR-V没很有自己的风格。横向的尾灯在中间相连接,下方的两侧也通过C型的折痕来增加尾部的层次感。总体来看,XR-V的外观设计体现出了年轻的活力和动感的风格。

C3-XR拥有圆润的尾部,这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厚重,带有护板造型的尾杠也轻松地与车侧融会贯,浑然一体的感觉让设计师的才华尽情释放。熏黑的尾灯是运动车型的最爱,C3-XR的尾灯不仅层次感十足,点亮时深邃的效果更带来难以言表的科技感,让已经为止驻足的年轻人们的心再一次被牢牢抓住。

本田XR-V与雪铁龙C3-XR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本田XR-V 雪铁龙C3-XR
长度(mm) 4270 4262
宽度(mm) 1772 1748
高度(mm) 1605 1557
轴距(mm) 2610 2655
制表:凤凰汽车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