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尚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自动挡高性价比合资小型车

2014-12-03 09:44: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岳阳导购: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车型筛选初衷:

不少家庭在选购自己的第一款车型时,往往并不能明确的了解自己的需求,所以他们希望自己选择的车辆尽可能的表现全面,甚至于完美,外形、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样样都不能有短板。在这其中,合资品牌的小型车往往会首先进入他们的视线,因为他们在各项表现中都非常均衡,同时品牌的实力也更让人有信心,因此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车型,也在情理之中了。

凤凰汽车建议:

合资车型固然好,但我们更需要大众都买得起、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在这里自主车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拉近了和合资车距离的同时,也进一步拉低了合资车的价格,尤其是在小型车市场。记得大众POLO在04年刚刚国产的时候,起步价超过10万元,而现在只需要8.59万元,这让家庭购买车辆变得更加容易。

自动挡高性价比合资车 精确导购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大众桑塔纳 日产阳光 别克凯越 全新爱丽舍
车长(mm) 4473 4456 4515 4427
车宽(mm) 1706 1696 1725 1748
车高(mm) 1469 1514 1445 1476
轴距(mm) 2603 2600 2600 2652
整备质量(Kg) 1160 1085 1230 1206
行李厢容积(L) 466 490 405 485
制表:凤凰汽车

另外对于家庭来说,日常可能会由不同人员来驾驶,自动挡车型因为驾驶更加容易,因此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再综合性价比和合资车型两个条件,我们为大家选择了以下四款车型:大众新桑塔纳1.6L 自动豪华版、日产阳光1.5XV自动尊贵版、别克凯越1.5L 自动尊享型,以及雪铁龙全新爱丽舍1.6L 自动豪华型(下文简称为桑塔纳阳光凯越爱丽舍),这四款车型均均是顶配版,价格较高,但在配置和性价比方面还是值得考虑的,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的需要,同时加上一些优惠政策,实际售价都在10万元上下,非常划算。

外形对比

大众全新桑塔纳在外形方面继承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头部设计与自家的帕萨特十分类似,你甚至可以看做它是缩小版的帕萨特,这种大气端庄的外形也是最保守的设计方案,同时也符合桑塔纳的定位人群的审美要求。

大众新桑塔纳

桑塔纳的尾部设计与朗逸有异曲同工之处,看似中庸但也很容易成为经典,排气管则采用隐藏式设计,这种不喜爱张扬的风格很符合桑塔纳的定位。尾灯组则与大众家族保持一致,点亮后呈现出“C字形”,在夜晚识别度更高。15英寸轮毂样式显得有些保守,虽说少了些动感,但也比较符合选购桑塔纳的消费者的需要。

日产阳光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尤其是头部设计,辅以锐利前大灯作为点缀,让整个头部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精心打造的大面积格栅,也衬托出阳光的豪华气质。车身侧面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让这款小车显得颇具动感。

日产阳光

凯越在这四款车中算是经沙场的热卖家用轿车,在造型上一直保持着中规中矩的设计,或许看上去不够新潮,但很符合国人对于三厢轿车的审美要求。新款凯越在外形方面延续了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元素,例如直瀑式进气格栅被加粗,采用了一体化的下进气口,同时前车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使整车的造型既动感又不失豪华性。

别克凯越

就像桑塔纳一样,虽然我们对爱丽舍的名字非常熟悉,但眼前的全新爱丽舍已经变得更加时尚了。全新设计的外形更加圆润,丰富的线条配合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颇显优雅与沉稳。头部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双人字车标融合在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中,精致而大气。车尾同样采用了丰富的线条,看上去更饱满、更有层次感,尾箱上沿富有立体感的线条好似小尾翼,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别克凯越优惠后价格最便宜

四款车型中,日产阳光是指导价最为便宜的,但优惠幅度也是最小的,综合比较后并不是最便宜的车型。别克凯越的售价为11.59万元,但因为上市时间较长,优惠幅度较大,最后的售价已经低于10万,算是这四款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桑塔纳的指导价已经超了12万,同时优惠幅度为1万元左右,因此最终的价格是四款车中最为昂贵的。全新爱丽舍的定价适中、优惠幅度也较大,所以最终的售价和阳光不相上下。


自动挡高性价比合资车 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车型 2013款 2014款 2013款 2014款
大众新桑塔纳 日产阳光 别克凯越 爱丽舍
官方指导价(万元) 12.38 11.28 11.59 11.88
最高优惠幅度(元) 10000 7000 20000 12000
优惠后价格(万元) 11.38 10.58 9.59 10.68
整车质保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桑塔纳·尚纳
桑塔纳·尚纳
指导价:8.49-13.68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49-13.68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49-13.68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