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23万进口大空间省油城市SUV

2014-12-03 11:58: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岳阳导购: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车型筛选初衷:

如今SUV车型无疑是目前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类型之一,宽敞的驾乘空间、更好的通过性能等等都满足了人们对出行方面更多的需求。从当下热销的SUV车型来看,基本以10-20万价格区间的自主和合资品牌车型为主导。然而,不少车友对车辆的品质和档次感有着更高的追求,对进口车型情有独钟。进口SUV车型中不乏一些高性价比的车型,不仅价格平易近人,宽敞、省油的实际表现也颇受消费者青睐。

凤凰汽车建议:

Jeep指南者三菱欧蓝德斯巴鲁森林人这三款SUV在国内市场的认知度都比较高,更可靠的品质和相对较低的准入门槛为其相对出色的市场表奠定了基础。对于一般城市用户来说,这几款车型中的入门车款在动力、空间、用车成本方面就比较理想,从其23万左右的定价来看也是非常超值的选择。

23万内舒适省油大空间进口SUV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车型 2014款 2013款 2013款
Jeep指南者 改款
2.0L 两驱进取版
三菱欧蓝德 2.0L
四驱都市导航版 5座
斯巴鲁森林人
2.0i 自动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22.19 25.48 23.48
最高优惠幅度(万元) 暂无优惠 3.2 0.6
整车质保 3年/8万公里 5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从定位来看,此次所推荐的三款SUV都属于紧凑级别,从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来看,满足一般城市用户乘坐和日常出游载人载物非常充裕。此次选择的具体车款为:Jeep指南者改款2.0L两驱进取版、三菱欧蓝德2.0L四驱都市导航版5座以及斯巴鲁森林人2.0i自动舒适版(下文简称为:Jeep指南者、三菱欧蓝德、斯巴鲁森林人)。这三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在23万元左右,实际销售中还有这不同幅度的优惠,是比较实惠的选择。

23万内舒适省油大空间进口SUV精确导购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Jeep指南者 三菱欧蓝德 斯巴鲁森林人
车长(mm) 4448 4655 4595
车宽(mm) 1812 1800 1810
车高(mm) 1663 1680 1735
轴距(mm) 2635 2670 2640
整备质量(Kg) 1485 1405 1515
制表:凤凰汽车

Jeep指南者

三菱欧蓝德

斯巴鲁森林人

三款SUV都满足消费者对这类车型高大、勇猛的心理预期,同时这三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又各具特色。其中Jeep指南者采用了与全能SUV大切诺基相同的设计元素,特别是车头极具野性的造型更是与大切如出一辙,足以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为其驻足。与之相比,三菱欧蓝德富有科技感的造型似乎少了些许SUV应有的勇猛感;斯巴鲁森林人在保留方正轮廓的同时,还引入了不少运动元素。三款车型不同的外形风格为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