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MGGS名爵锐腾满载青春 从容追梦

2015-07-24 14:17:33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毕业了,带上年轻的梦想与激情出发,MGGS名爵锐腾圆您梦想!更多详情可垂询岳阳顺通8271111,或关注【荣威公众微信号】yy8271111,【MG公众微信号】yy8271333。
    诚邀各位莅临7月25日—26日岳阳大润发超市前坪 荣威MG大型商圈活动,赏车有礼!
 
    激情燃烧的青春,全力追梦的年华,年轻就要敢走自己的路。MG GS名爵锐腾8秒破百,与激情相驭,点燃炙热青春。

    MG GS名爵锐腾1336升纯平大空间,满载友情,从心出发。选择大于努力,MG GS名爵锐腾搭载最强大脑inkaNet4.0,智慧选择,不让梦想堵在路上。
    MG GS名爵锐腾搭载全新2.0T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8秒破百的极致动力,点燃炙热的青春向着未来冲刺;全系车型后座更可完全放倒,1336升灵动空间满载青春的美好,带上对梦想的执着不断向前。

    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MG GS名爵锐腾邀你参与毕业季试驾。更有超低首付1年0利率等多种金融方案与置换方案供您选择。7月购MGGS名爵锐腾赠千元油卡!
    更多详情请咨询岳阳顺通8271111或关注【荣威公众微信号】yy8271111,【MG公众微信号】yy8271333。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