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宝马1系让利3万元 入门紧凑豪华车推荐

2015-07-28 11:52:4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新款1系的外观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虽然诸如开眼角大灯的设计没有被采用,但大灯组的造型已换为新的样式,相比现款更加犀利。至于LED大灯,终于可以在新1系上选装了。尾灯组采用了新的“L”造型,内部也融入了LED光带。近日,编辑从岳阳宝马4S店获悉,宝马1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免费热线4006116902-313进行详细咨询,详情见下表:


  编辑点评:作为小改款的2015款1系,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堪称换代的大幅修改,从吐槽到点赞,宝马1系迎来了一次最有价值的中期改款。而科技配置也一直是德系车的优势,关于宝马的很多新技术,在新1系中也同样看得到。新款1系的外观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内饰变化不大,新款1系仍然维持现款的空间设计不变,但在用料方面有所调整。例如中控台原本的磨砂材质变成了镜面,空调出风口也多了镀铬装饰。在座椅方面,宝马一直保持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特点,前排座椅的整合度是很不会错的,坐姿的角度更适合专业的驾驶,拍摄车型为入门版本,所以仅支持手动调节,更为高配的车型将加入带座椅记忆的电动座椅,提升舒适性。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