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岳阳菲翔优惠0.8万 给力俊俏的神车杀手

2015-07-29 09:24:5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在国内的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心目中仍然保留着那份以大为美的传统汽车审美观念。在这方面,菲翔充分的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菲翔有着紧凑型车中最为魁梧的身材,那足以媲美中级车的身板让很多人都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近日,编辑从岳阳菲亚特4S店获悉,菲翔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免费热线400-611-9636 转 783进行详细咨询。


 
  有着浓郁的意式风情的菲翔,对很多有着小资情调的消费者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菲翔的座椅算是整部车一个非常大的亮点,特别是采用nappa真皮的座椅在包裹性和舒适性上表现的都非常的好,丝毫不逊色于很多以舒适性著称的中级车。值得一提的是菲翔座椅的坐垫的长度很长,对驾驶者和后排乘客的大腿的支撑非常的到位。此次菲翔全系只搭配了一台1.4T的发动机,不过在调校上采用了两种功率的调校。低功率版和同级别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但是高功率版的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全面的压制了众多1.8L的车型,为菲翔提供充足的动力,唯一遗憾的是这个高功率版的发动机只有顶配才装备。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