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奥迪Q3优惠5.2万 岳阳驰泰奥迪送大礼包

2015-08-01 15:43:4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国产奥迪Q3共有6款车型,全都搭配大众集团EA888 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其中35 TFSI车型发动机为低功率调校,40 TFSI车型为高功率,其中低功率版动力调校与进口车型一致,而高功率版本调校略有不同。近日,编辑从岳阳驰泰奥迪4S店获悉,奥迪Q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2万元。



    国产奥迪Q3的车身尺寸与进口版完全一致,它有着比Q5、Q7更紧凑且运动的身形,奥迪Q3理论上的目标消费者应该是那些追求个性和品质年轻族群,主要用途也就是日常代步或户外自驾游,兼顾一定的商务需求。灯光依旧是奥迪的拿手好戏,当然,你完全有很多理由去喜欢宝马的天使眼亦或者是奔驰雷克萨斯,但是你得承认奥迪在灯光设计方面下的功夫要比后几者多的多,而且也最有家族特征。Q3尾灯同Q5、Q7一样,均为“一体式”设计——指尾灯全部在尾门上,这样的好处就在于,LED尾灯有着更好的整体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免费热线400-611-6902 转 106进行详细咨询。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