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凯越最高优惠1.7万 传奇车型实用最重要

2015-08-07 10:13:3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2015款的凯越官方指导售价为9.69-11.59万元,但它长期都有着很大的现金优惠,它基本在大部分城市都有着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这样一来,基本上7万多就能买到低配车型,这点确实对不少人有一定的诱惑力。近日,编辑从岳阳蓝海别克4S店获悉,凯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70万元。详情见下表:





    2015款的凯越总体上没有做出太多的更改,依旧是熟悉的配方以及熟悉的味道,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2015款车型取消了前雾灯,换为可选装LED日间行车灯,从而下进气格栅的样式也有了小小的变化。另外还有点变化,就是高配车有了新的铝合金轮毂样式。内饰部分也没有任何变化,以当下的眼光看确实比较老气了,但设计师通过一些装饰材料以及配色上的搭配,使得它看上去还是蛮有档次的,这也多少会吸引到不少潜在消费者。在配置上,2015款的凯越全系新增了蓝牙电话,且还配备了可过滤PM2.5的滤网材料的空调系统,算是一次小小的升级吧。很多车型改款是新甁装旧酒,但凯越可不是这样,它上一次大升级外观没怎么改变,但发动机以及传动系统都升级成了较新的款式,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提升都很明显,而且价格还不变,就算外观老旧,看在价格的份上,那都不算事。凯越采用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这套后悬虽然属于独立悬挂的一种,但实际上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它严格来说应该被称为“连杆支柱式悬挂”,结构特性跟麦弗逊如出一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免费热线400-611-6902 转 144 进行详细咨询。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