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最美中国车”吉利博瑞岳阳正式上市!

2015-08-17 15:02:37
来源:湘车网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2014年12月15日,吉利集团正式在北京水立方发布这款”最美”中国车,吉利博瑞
  2015年4月9日 在全国正式上市。
  2015年5月 全国各大城市陆续上市。
 
2015年8月16日 19:00,岳阳地区正式迎来“最美中国车”上市,盛夏的夜晚、吉利博瑞为岳阳地区的车市又增添了美丽的光彩、作为一款“最美中国车”不仅中大型级车性能、更有一颗C级车的心。
诱人的美食
吉利博瑞揭开神秘面纱

    自从2014年12月15日首秀北京水立方,吉利博瑞就一直成为业内外公众聚焦的中心,成为到目前为止中国自主品牌关注度最高的新车。直到现在,新车还没正式上市,就成为汽车行业舆论的核心,各大网站关于吉利博瑞的消息随处可见。导致最近舆论骤然升温的是两个事件,一是3月20日下午,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首批20辆吉利博瑞外事礼宾用车交付仪式,最终将有50辆吉利博瑞成为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二是吉利博瑞礼宾限量版在京东、苏宁、天猫、我的车城等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发售开始的第一分钟就创造了266辆的销量,短短77分钟千辆吉利博瑞被抢购一空,平均每分钟售出13辆。
现场活动热闹非凡
主持人与台下观众微信互动
吉利博瑞拥有多项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配置
    两件事被网友车迷线上线下津津乐道,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这既能看出吉利博瑞在公众心中的地位,也能看出吉利博瑞的车型魅力。吉利博瑞线上线下舆论涛涛,好评不断,对这款很快被冠以“最美中级车”的新车纷纷点赞,完全是大家出于对吉利博瑞的由衷肯定和喜爱。有位年过五旬的老记者说,在吉利博瑞品牌发布现场,看到吉利博瑞掀开盖头精彩亮相,他的眼睛湿润了,一时间泪花闪闪,自己也说不出为什么这么激动,这是他参加数百场汽车品牌活动中绝无仅有的感觉。
    这是一款为中国人提气、让中国人长志气的好车。其中融入的中国情结,实在是一言难尽。
   
造车时,吉利汽车就很用心,很用情。
   
众所周知,此前,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冲击一路受挫,但中国汽车人屡败屡战,甚是悲壮。吉利选择此时再次向高端车型发起进攻,既有风险,也有难度。这注定是一条需要艰苦付出的路,选择本身就需要勇气。于是吉利非常谨慎,调动了很多人才技术资源,投入了更多资金,高起点,新定位,大胆创新,在外观设计中揉入了中国元素民族风情,研发制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独有的、中国的吉利博瑞。中国气派,中国符号,民族风格,拥有着明确的品牌烙印和视觉美感,也有着清晰的品牌辨识度,让人一看就是中国车,这让吉利博瑞成为国家外事礼宾用车成为可能。
美食、美女、“美车”
   
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性能,从工艺到品质,吉利博瑞让人们耳目一新,自然地成为中国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的代表,与中国礼宾车需求定位完全吻合,在中国使用中国车,让国外时节充分领略异国情调,产生新鲜感和亲切感。让国际友人通过吉利博瑞了解和认识中国,获得第一印象,产生首因效应,这是外事部门给予吉利博瑞首肯信赖的殊荣。吉利博瑞还没有上市,这第一颜值的最美中级车,就已经成为中国人的脸面了。吉利博瑞,真的是为中国外交软实力的提升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吉利帝豪大家族合影

   
外媒对吉利的关注尤其从吉利成功购买沃尔沃开始。屡屡曝出让人几乎目瞪口呆的新闻,让外媒早已对吉利汽车刮目相看,这次的吉利博瑞横空出世,更让外媒感到意外,不同寻常,因为拥有Volvo技术的吉利博瑞作为高品质的国产豪华车,不仅可以战胜同级的日本,德国和美国车在国内赢得广阔市场,而且还会走出国门,占据越来越多的海外汽车市场。吉利博瑞的品质让西方感到中国不仅能造轿车,还能造品质工艺一流的高端轿车。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让西方越来越让西方无法忽视了。
    看到中国自己制造的漂亮的好车畅销于国内外,让中国汽车做大做强,一直是众望所归,对于中国网友车迷来说,中国造出好车,一直是美好心愿,公众乐见其成,而开上中国制造的好车,一直是由衷期待。眼前,路上,川流不息的,全是国外品牌,西洋设计,早已审美疲劳,却也很不甘心。突然就出现了焕然一新、中国气派民族风的中国汽车,就立刻让人振奋,让人对中国汽车业刮目相看,充满了新的希望,于是,人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好奇的心理和期待之后的满足和欢呼,来关注和欣赏吉利博瑞,从心里为它点赞激励。吉利博瑞,让大家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满怀。

岳阳帝豪4S店

电话:0730-8250788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巴陵东路463号汇丰家私城西侧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