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起亚K3 1.6L 手动 GL 直降1.00万

2015-08-25 15:43:04
来源:湘车网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2015年08月18日 - 2015年08月25日, 炎炎夏日,您还在路边打车享受日光浴吗?您忍心让紫外线肆意的摧残您爱人的娇嫩皮肤吗?您放心让您家的老人和孩子在路边焦灼的等待吗?岳阳华日东风悦达起亚为您准备了冰点车价购车计划,让您无忧购车,清凉一夏,您准备好了吗?



    本店内K3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车价钜惠1万,最低首付27800元即可将爱车开回家,分期购车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二手车置换另有更多惊喜,活动仅限岳阳华日网销部专属,一个电话、一个邀约短信、找我们看车就能享受。电话:400-611-5205。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电话:400-611-5205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巴陵东路琵琶王立交桥东100米(市交委对面)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