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岳阳申达别克:驾驶比你想象的要简单

2015-08-27 14:44:58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驾驶很难?担心不听指挥?顾忌不受控制?害怕桀骜不驯?其实很简单,因为你没有遇见威朗。

掌控自如

    想体验指哪打哪的快感?想让方向盘马首是瞻?很简单,别克威朗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复合扭杆梁悬挂结构,配合欧宝专利的瓦特连杆设计,出色的运动底盘调教,带来精准扎实操控感受。

畅快省心

    喜欢速度带来的激情,却又顾忌随之而来的油耗?别克威朗搭载1.5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124kW/5600rpm最高功率和250Nm/1700–4400rpm最大扭矩,强劲心脏自然跑的带劲畅快,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优异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升,省心不烦恼。

后顾无忧

    你负责潇洒奔跑,威朗负责安全确保,同级唯一全系标配6气囊,72%高强度钢车身,配备17项功能的博世最新版本电子稳定程序,搭载9项通用最新一代智慧安全科技……“武装到牙齿”的威朗让安全感一路随行!

化繁为简

    想去哪儿?想听歌?自由通讯?都交给威朗吧,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科技,多媒体信息、手机通讯、导航显示等功能,弹指之间即可完成操作,驾驶生活轻松自在so easy。
    有了威朗,让驾驶比你想象的要简单。
    心动好车,速速下手!现在,威朗购车即享3000元节能补贴,详情欢迎咨询0730-8712982!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13907308871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网址:http://yysd.ebuick.com.cn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岳阳申达别克官方微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