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黄金动力/潮范儿设计 海马S5运动版实力

2015-09-16 15:12:30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9月4日,海马汽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推出旗下全新产品海马S5运动版,售价8.98-10.68万元。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海马S5运动版,凭借澎湃的“T动力”和专业的底盘调教技术,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力求打造同级车型标杆,满足都市新玩家的多样购车需求。(对海马S5运动版感兴趣的用户,可立即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电话0730-8833999咨询。)
 
    “强”动力、“稳”操控,驾趣十足
    海马S5运动版采用1.5T+6MT全新动力组合,调校成熟,匹配完善,是一款具备十足驾驶乐趣的都市SUV。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独特的VVT可变气门正时和E-GAS电子油门领先技术,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1000转即可介入工作,动力表现强悍,完美契合都市新玩家对激情动力的不懈追求;6MT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速比精确、换挡自如,满足年轻人纯粹的驾控欲望,提供更原始、可控感更强的驾驶乐趣,让驾控更加随心。
 
    此外,海马S5运动版的方向盘采用液压助力的形式,转向精准,路感回馈清晰;底盘由日本TEIN天御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专业调校,操控性能出色,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整体感觉硬朗紧凑,具有极强的道路适应能力。配合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技术等,让年轻人无惧严苛路况从容应对。
    炫酷外观、智能舒适、只增未减,全面提升驾感
 
    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海马S5运动版在保持现售车型亮点的基础上,还在智能、舒适方面增加了不少全新配置。
    海马S5运动版沿用Green Idea造车理念,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舒适自在的驾乘感。剧院级NVH控制技术,使车辆怠速噪音仅为38.3分贝;内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最大幅度提升车内乘坐的舒适度;大尺寸双开启模式自动天窗,通透性强。功能强大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依然是最亮眼的配置之一,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AMTS智能检测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LED转向灯和电加热除霜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继承“前辈”智能,无处不在优势。
    海马S5运动版为提升驾感,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优化提升。外观全新改换锋刃式五幅运动轮毂,刹车卡钳炫红涂装,车门镭射迎宾灯,车身增加仿进气口镀铬装饰件;内饰以纯黑为主色调,采用黑红/黑棕双拼内饰设计,新增仪表盘背光可变功能,提升整车质感;此外,还有更便捷、更贴心的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可提高行车安全的主/副驾驶席预紧式安全带、大灯自动点亮、行车记录仪和感应雨刮等,提供人性安全的全面呵护。
 

    超值金融礼遇,助力主流消费
    结合运动版的上市,海马S5应势推出一系列超强力度的金融礼遇。“青春超级购”金融政策全面覆盖终端,消费者购海马S5最低可享23800元超低首付、两年0利率0手续费;通过“无诱惑,不青春”主题电商活动购车还可额外享受“抽奖活动”、“加满油开走”等多重惊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电话0730-8833999垂询。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通海店:0730-8833999
地  址: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巴陵店:0730-8532299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东路东方嘉园(市烟草局旁)
售后电话:0730-8353991
救援电话:18975039695(24小时服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