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十一”黄金周 启辰销量开门红

2015-10-16 10:35:07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这个“十一”黄金周,当朋友圈摄影大赛轰轰烈烈地开展时,启辰全车系的销量市场也是一片热火朝天,捷报频传。在购置税减半的大背景下,启辰凭借0利率购车以及新晋SUV 启辰T70X的地区上市实现了黄金周以来日均销量近千台的好成绩。当然,这也离不开启辰一线将士们的团结一心与全力冲击。

销量开门红
启辰品质赢万千消费者信赖

    “十一”期间众多的地方车展,成为启辰冲击销量的重要平台。
 
    例如在武汉车展上,短短几天内成交量就已上百台,提前完成销量目标指日可待。而在东莞,深圳,天津等地十一车展上启辰销量表现也可圈可点。

    另外,启辰各地专营店在国庆期间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为车主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和触手可及的购车体验。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
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福州车展与启辰T70X合影

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
宣布启辰T70X在天津上市


启辰专营店砸金蛋活动

在区域车展这比拼人气和口碑的舞台上,启辰强大的口碑影响力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口碑已经成为启辰的最重要的竞争力。“平时工作比较忙,国庆放假终于有空看车,之前在网上就查询了很多的品牌和车型,最终还是听了朋友的推荐,选了一辆启辰T70X。”新车主林先生说,“外观和空间是可以看得到的,而且我认识的启辰车主都说启辰省油、品质很有保障。”
   
车市消费日趋理性,老用户的口碑则成为了消费者购车时越来越重视的参考。而口碑正在成为启辰最强的竞争优势。随着保有量的逐渐扩大,启辰的口碑效应日益明显。一直以来,启辰品牌凭借过人的产品力和扎实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用户在购买后总能收获超越预期的产品和品质体验,同时启辰也通过品质透明行动,对比试驾等媒体与消费者口碑营销活动,将良好的口碑在更多的消费者中相传。

武汉车展启辰展台吸引大量消费者关注

启辰小篷车让区域消费者可便捷体验启辰品质

   
当然,除了在产品销量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之外,在服务方面,启辰品牌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今年6月30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启辰品牌以649分的高分数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荣登合资自主品牌冠军宝座。而在2013年、2014年,启辰同样是在J.D.Power的质量调查中连续两年位居行业前列。
 

利息全免

消费者直呼购买启辰“真值”


    近日,国务院针对小排量汽车发展出台新规: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启辰品牌大部分车型均在此范围内,智慧50家族更是全系囊括其中,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这也为启辰的十一黄金周的热销带来了重大利好。

启辰车主现场下定

茂名广利店促销宣传车

    为了进一步回馈消费者,启辰决定在此基础之上。
    黄金周期间的火热销量,为启辰的“红十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启辰品牌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助力东风日产达成年销量破百万的目标奠定了基础。接下来的几个月,启辰必将更加精彩!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