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触手可及真实惠 买启辰R30购置税减半

2015-10-16 10:54:34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近日,国务院针对小排量汽车发展出台新规为小排量汽车市场注入强心剂。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消费者凡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即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新政不仅提振了消费信心,也将市民购车的视线锁定到了小排量车上。
    但在实际购买中,有些消费者却发现,伴随购置税减半,某些品牌的车价却有略微上扬,以及一些品牌车型减少了原优惠促销幅度,购置税减半的利好,似乎并没有在减少购买成本上得到突出体现。
    哪些品牌是“真”实惠呢?记者走访了一些汽车专营店,发现东风日产旗下启辰大部分车型均在此范围内,启辰T70的1.6 MT睿行版、启辰智慧50家族,启辰R30皆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而令人惊喜的是,为了进一步回馈消费者,启辰决定在此基础之上,推出“0利率购车”的优惠活动,这种“惠上加惠”的做法引起关注。
    而到底能够省多少钱,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以启辰为例,购买启辰智慧50家族任意车型,消费者至少可节约近3000元成本;购买启辰R30消费者至少可节约近1700元以上成本,这使启辰R30原本就“触手可得”的价格优势进一步放大,相当划算。

   
作为“精彩易享家用车”,启辰R30一直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获得消费者青睐。除了价格易享之外,启辰R30还拥有超越同级的超长轴距达2450mm,可拓展至537L超大行李厢,还具有13处人性化收纳空间;搭载新一代日产HR12DE发动机,低速高扭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5L;实现4.5米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搭配日产V平台V型截面扭力梁横梁设计,以及运动型的底盘,让R30易驾易停,轻松掌控。服务方面则坐享“启辰+NISSAN”双品牌服务,凭借“专属销售,共网服务”创新模式,以全国超过800家的售后服务网点,让每一位购买启辰R30的启辰车主用车生活更加便利省心。

   
在启辰R30高品质和亲民价格的优势上,如今再叠加购置税减半优惠力度,可想而知会对5万元以下小排量汽车细分市场造成一定影响。这种“惠上加惠”,让无论是刚毕业储蓄不多的年轻人,还是首次购车的消费者,都能以更惊喜的价格买到这款高品质代步车。
    启辰专营店导购表示,“启辰R30的价格和服务在利好政策条件下更具优势,而‘省油省心省全税’的进一步优惠,让启辰R30成为5万元以下消费者的购车首选”,现场不少观望的消费者都对启辰R30双重大力度促销活动颇感兴趣。
    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想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不妨到启辰专营店去咨询相关优惠政策。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