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车震怎能委屈女票?几款大空间车满足你

2015-10-24 16:02:25
来源:原创 作者:yanlg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车除了代步还能干什么?自驾游、撑门面、孝敬父母等等,功能多多。花了几万十几万的买了辆车,你就没想过要尝试一下车震吗?别觉得这事太过分,某媒体做的调查里,超过一半的人有过相关经历,约9成人对车震持包容态度。大家都这么放的开了,你还装什么含蓄。
    当然了,车震你要先有辆车,而且要一辆宽敞的车。女朋友都愿意跟你尝试了,作为男人,当然不能委屈了人家。海马第四代福美来吉利帝豪、长安逸动,这三款自主品牌轿车不但性价比高,更有大空间,是您不错的选择。
    第四代福美来——同级最长车身打造行政级乘坐感受
    大空间是基础条件。一款拥有大空间的轿车才能带给您更加舒适的感受。第四代福美来虽然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但是其堪比中级轿车的4698mm同级最长车身配合2685mm的超长轴距,却能带给您犹如行政级轿车一般的超高舒适性。
    便宜是关键要素。海马汽车近期正式启动官方促销活动,最低只要6.29万,您就可以轻松把第四代福美来开回家。结合国家于10月1日正式实施的1.6升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现在购买第四代福美来还可立减四五千元左右的购置税!这样一来又为您节省下不少购车资金,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可谓前所未有,您可要找抓住机会啊。
    如果您打算贷款购车,第四代福美来还推出了“快捷贷”、“简易贷”等4种金融优惠政策。最低只要首付30%,就可享受最长三年的还款周期。这些超值的金融政策非常实用且便捷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贷款购车需求,具体详情请咨询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为了给您提供最优质的乘坐空间,第四代福美来在多个部位结合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诸如位置合理的方向盘、内凹形状的两侧内门板、经过优化设计的手刹位置、进行科学测量布局的中控台等,这些设计在提高车内乘用空间的同时还为您创造了更加舒适的驾控感受。

   
不仅如此,为有效发挥大空间所带来的诸多优势,第四代福美来的前后排座椅均由柔软的记忆海绵填充而成,采用超本革材质,宽大且厚实,两侧凸起的弧形部分起到优异的支撑及包裹作用,配合腰部支撑、多方位调节等功能。各种位置的舒适性,你懂的……
吉利帝豪——人性化的地板设计最大化发挥第二排乘用空间
帝豪作为吉利车系的高端车型,其在乘用空间上的表现同样出色,相对宽敞的驾乘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吉利帝豪的轴距为2660mm,车身尺寸为4544mm×1832mm×1671mm,虽然跟福美来比起来,宽敞性差了不少,但也算拥有宽敞、舒适的腿部空间。

   
吉利帝豪的一大亮点就是后排中央地板部位的凸起非常小,使得坐在后排中部的乘客拥有更加充足的脚步空间。同时,得益于设计师对吉利帝豪座椅的特殊设计,巧妙、合理的最大化利用车内有限的空间,使得其第二排座椅横向长度达到137mm,后排座椅背部到达前排座椅背部的距离长达79mm,因此,后排乘客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乘坐感受。
长安逸动——超宽车身营造优越的横向乘坐空间
长安逸动的车长为4620mm、车宽为1820mm、车高为1490mm,轴距则达到中级车标准的2660mm,其整体驾乘空间在紧凑级轿车中排名靠前。

   
长安逸动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新颖独特,同时相互呼应的深浅双色布局还能有效拉伸视觉冲击力,进而提升视觉空间感。长安逸动在车身宽度方面非常具有优势,1820mm的车身宽度在数据上已经接近了中级轿车的水平,而它的实际表现也非常不错,后排三个成年人坐在一起依然不会觉得特别拥挤。同时加厚设计的前后排座椅坐垫能够很好的提升乘坐的舒适性,而加宽设计的坐垫还能为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以上三款优秀的家轿在乘用空间方面均有各自的优势。就整体而言,第四代福美来超长轴距和全尺寸车身使得空间更胜一筹;同时还具备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具优势的价格,更值得推荐和购买。“幸福家轿”福美来将承载着您对于幸福的向往,带给您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通海店:0730-8833999
地  址: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巴陵店:0730-8532299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东路东方嘉园(市烟草局旁)
售后电话:0730-8353991
救援电话:18975039695(24小时服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