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降价>正文

上汽大众-朗境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一汽大众中拓瑞众4S店总经理李岳军

2015-01-21 16:1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hisht

以诚为本 客户至上

——专访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4S店总经理李岳军

回首2014年,星城不少经销商度过了较为艰难的一年,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去创造,做为这个团队的领头羊,湖南中拓瑞众4S店总经理李岳军日前接受了凤凰汽车长沙站的专访,通过李总的详细介绍,我们从中也找到了答案。


(一汽大众中拓瑞众4S店总经理李岳军)

同台竞技争风采 踏实走稳每一步

2014年,对于众多经销商而言是相对艰难的一年,中拓瑞众却表现比较抢眼。在一汽大众2014年年会上,湖南中拓瑞众凭借卓越的销售业绩、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及出色的综合运营管理水平,一举蝉联全国最高五星经销商荣誉“2014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卓越经销商”。对于优异成绩的取得,李总表示:一是有我们一支稳定的优秀团队,第二是对2015年市场的准确预断,第三我们抓准了对客户的需求,不管是我们在销售还是服务方面,我们全年共推出55次售前售后的营销活动。

谈到其他品牌不断推出竞品新车型的挑战,李总表示很淡定,并对挑战者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说:“更多的挑战者的加入有利于提高同行业的管理水平以及服务水准。同台竞技也有利于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更好的为一汽大众的客户提供服务上的便利,也更好的提升了一汽大众的品牌形象。”

发挥自身优势 依托集团强大后盾

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4S店作为上市公司中拓物产旗下4S店,集团给予店内的帮助是非常大的,除了“上市公司”这股无形的公信力,更重要的是集团给予的财务方面的支持,成为店内运转自如很重要的一个保障。在汽车行业不景气的时候,很多新闻报导集团垮台,经销商支撑不住,客户拿不到合格证。在中拓瑞众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对客户购车来讲,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更具备自己的实力,同时也让客户更放心,买车更有保障。

除了集团这个强大后盾的支持,中拓瑞众自身也很重视对自身的打造,通过加强管理、不断完善流程和体系建设,使一汽大众具备一个与快速发展相适应的、充满韧性、自我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

在当前各大汽车品牌和经销商都比较注重“网销”的年代,中拓瑞众也把网络营销当成公司重要发展业务之一,除了专门设立一支专业的销售管理团队,还在销售网络这块营销的费用加大了投入,此外,在管理激励措施方面(包括对客户对销售顾问的激励)也做了一些偏斜,让客户能够在网上更多的了解我们的公司和产品。

买新车过大年 满足售前售后客户需求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农历新年了,很多消费者都有过年买台新车的想法,而忙碌了一年人们,选择在此时买车或是置换个新车,这多少也成为了春节前提车难的一大原因。针对这方面,中拓瑞众采取了一些措施,一个是在进车方面,将一季度的进车任务提前到一月份,现已完成大部分,满足了客户在年前对购车、现车的多样化需求。

第二是市场部每周都推出一次贴近客户不同需求的活动,既有超级的优惠,也有其他礼品的赠送,还有其他折扣的销售,当然售后也推出了一些免费检测、工时优惠、折扣优惠等活动,公司在年前推出的售前和售后活动都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展望2015:充满期待 值得憧憬

站在优异成绩的起点再出发,犹如站在巨人的肩上,面对2015年,李总看得更远,期待也更高,李总向我们透露了一汽大众2015年的新车投放计划:“厂家有四款车,每季度有一款。在一季度有全新速腾,预计在三月份上市,二季度的高尔夫第七代GTI,三季度有高尔夫R-Line,到第四季度的全新的宝来。”另外一汽大众现在全系有免息、贴息的促销活动,个别车型特别优惠,例如迈腾还有赠送保险,全系车型有二手车型置换的优惠活动。此外,一汽大众还有包括市场或者第三方推出来的一些其他方面的活动,像微信抢红包等等,这些也能够让客户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也让客户在支付方面更加灵活。

“作为一汽大众的主要经销商,对我们公司的实力,跟我们员工在2015年的表现也是非常期待的。”李总自豪的跟我们说。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境
朗境
指导价:14.89-17.19万元
1.4T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89-17.19
    紧凑型车
    1.4T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