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幻速周年庆即H2周年庆上市会火热开启

2015-04-13 14:3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hisht

小编给大家带来好消息拉!岳阳琼尚北汽幻速4S店内于4月12日下午2点举行幻速周年庆即H2上市发布会活动!除了重磅买单福利外,我们还在店里备下了各种精美礼品,新客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店试驾,惊喜好礼随手拿。好了,小编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心动不如行动要获奖还得靠你自己!今日请前往岳阳琼尚4S店参加活动吧!

作为“家庭第二辆车”主流选择,多数国产紧凑型MPV为拉低售价门槛而简化配置,让追求实用和舒适性兼具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北汽幻速H2不仅在诸多实用科技配置方面首开先河,又在实用性方面有了质的突破,超越诸多同级产品,甚至相比轿车都不逊色。北汽幻速H2不仅在大空间需求上可以满足消费者,在舒适性配置和科技感、档次感的需求上对消费者也给予了最大的满足,进而树立了国产紧凑型MPV品质的新标杆。自主紧凑型MPV或将由此进入配置更为丰富、实用性更强的新时代。

外观方面

虽然幻速H2是一款MPV车型,不过依然可以看到很多时尚元素,从设计者的用心可以看出,幻速H2不仅仅适用于年龄偏大的消费者,对年轻消费群体同样有着吸引力。北汽幻速H2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前脸采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镀铬装饰条,并在中央配备有幻速的LOGO。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动感,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大气,并采用了隐藏式D柱设计,使新车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设计非常简洁,并融入了LED光源。

空间方面

新车内部标配2+2+3式的七座布局,用户也可选装六座或八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北汽幻速H2具有同级最长轴距——2810mm,并有20种以上车内座椅组合形式和25处车内储物空间。同时越级搭载了多项豪华科技配置,营造出宽敞宁静、极致舒适的驾乘享受。

配置方面

北汽幻速H2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提供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和带行车记录仪功能的后视镜。此外,北汽幻速H2还配备了自动空调、豪华皮座椅、座椅加热、手机映射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越级配置。其车身涂装采用具有100多年历史的美国PPG车身漆,提升了整车档次和质感。诸多丰富、高级的配置在同级车中较为罕见。

★点击了解岳阳市更多行情信息★点击了解岳阳市更多行情信息

------------------------------------------------------

凤凰汽车-岳阳站:

岳阳购车QQ群:262034194

购车咨询电话:0730-8235315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幻速H2
幻速H2
指导价:4.28-6.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6.6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