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岳阳申达别克 给你更好的 为你在乎的!

2015-05-05 10:2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hisht

旅游旺季即将到来,驾车出游是首选,但是,对于那些准备购车的人来说,“举家出游哪车强”却成为了他们热议的话题。别克GL8豪华商务车适时推出“春游特惠价”钜惠活动和多种金融方案,让这款雄踞国内中高档MPV市场的王者在这个春季与“举家出游”完美合拍。

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4L舒适版、2.4 L尊享版和2.4L行政版车型,将享受4万元空前优惠,最低仅售24.99万元起。

同时,钜惠活动期间,个人用户还可以选择18期0利率贷款的金融购车方案,而企业客户及更长期限贷款的个人客户也可获得贷款的利息补贴。多样化灵活购车方案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4L车型搭载了荣获“沃德全球十佳”的Ecotec 2.4L SIDI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用户带来强劲平顺的动力。

5266mm的车身尺寸及3088mm的超长轴距使得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超越同级,为用户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广受好评的别克图书馆级Quiet Tuning静音科技,也为用户营造极致静谧的驾乘环境。

安全方面,GL8豪华商务车全系标配BOSCH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后防撞梁采用GMT复合材料且厚度达到5.0mm,保证强度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加上超高强度车身骨架、前排正面及侧面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为商务之旅或全家人的出行带来安全周到的呵护。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MPV车型以其独有的产品优势,得到越来越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凭借现代大气的造型设计、强劲平顺的动力、多功能宽敞空间、宁静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全方位安全保障,一直以来引领着国内豪华高端MPV的发展方向。此次春季钜惠活动,让以往大气现代的MPV王者更显亲切,陪你和你最在乎的人一起踏上舒适安全的踏春旅程。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13907308871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岳阳申达别克官方微信:

★点击了解岳阳市更多行情信息★点击了解岳阳市更多行情信息

------------------------------------------------------

凤凰汽车-岳阳站:

岳阳购车QQ群:262034194

购车咨询电话:0730-8235315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