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曝宝马国内新车计划 3款新车整装待发

2015-07-22 11:37:34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目前,我们获得了宝马2015年国内的一些新车规划,其包括新款3系/新7系/X5 2.0T等。

之前曝光的华晨宝马新款3系谍照

 华晨宝马新款3系预计年内上市

 从之前谍照来看,华晨宝马新款3系对前脸、尾部进行了伪装,这也意味着前、后保险杠将会作出调整。同时,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改动,尾部则换上了全新的LED光源。车身侧面等其余方面,则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之前曝光的华晨宝马新款3系谍照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长轴距版将延续搭载2.0T、3.0T发动机可选,但其调校相比现款将有所提升。

 宝马X5(参配、图片、询价) /X6 2.0T可能三季度上市

 我们知道宝马国内目前在售最便宜X5车型为xDrive35i(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售价为85.28万),而在未来新X5将增加一款xDrive28i入门级车型,据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信息显示其将搭载一台代号为N20B20A的2.0T发动机,这一发动机也在X1、X3、X4、Z4等车型上都有搭载,最大功率都为245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配备了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X5


 前不久曝光的宝马X5 xDrive28i环保目录信息

 此外,宝马X6(参配、图片、询价) 车型也将新增xDrive28i入门级车型,其将搭载一套与新X5 xDrive28i相同的动力系统。

 宝马全新7系预计10月上市

 前不久,宝马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7系车型,其采用了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整备质量更是相比现款减轻了130kg。

宝马全新一代7系

 内饰方面,新一代7系配备了一块12.3英寸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不同驾驶模式下将拥有不同的色彩显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媒体系统的手势识别功能、触控式的空调分区调节、带有7英寸控制面板的后排功能控制区、车内Wi-Fi热点、移动设备无线充电系统、带有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及自动泊车等。

宝马全新一代7系内饰

 动力方面,新一代7系将提供3.0T汽油发动机、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动力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7系还有望新增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其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