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荣威360获德国红点首届中国好设计奖

2015-11-10 10:17:56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中国汽车设计再获国际认可!
    10月31日,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中国工业设计最具国际化水准的“中国好设计奖”(China Good Design)首届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上汽乘用车“中级车A咖”荣威360从999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首次参赛即揽获大奖,成为此次获奖的唯一汽车类产品。
    继2013年勇夺第十届洛杉矶设计挑战赛冠军之后,上汽在量产车设计领域再获重磅大奖,不仅展现了上汽荣威原创设计的巨大魅力,也说明了中国品牌汽车在设计上的巨大突破获得了国际认可。

    荣威360幸福抢购热线:0730—8271111,【岳阳顺通荣威4S店】,公司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72号(市二医院对面)。活动请关注荣威MG公众微信:yy8271111,yy8271333。
    11月21日下午两点岳阳顺通展厅 《荣威MG大型团购会》,邀您亲临展厅,享年度购车钜惠好礼。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