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史无前例抄底狂惠 起亚终极团购会来袭

2015-06-23 09:22:26
来源: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岳阳广宇4S店,东风悦达起亚岳阳华日4S店联袂湘车网,在岳阳虹宇生态园,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2015大众终极团购会。起亚一家“惠”,这将会是2015年最全起亚团购,最心动的团购价格,最给力的优惠,最低的底价!邀约参与即得好礼相送,订车更有多重好礼,让您拿到抱不动!心动不如行动,错过再等一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起亚2015终极团购会,6月28日下午3点,绝对不容错过!

 

 
   车之道,唯起亚。
三大给力优惠政策出击:
价税无忧:厂家直销抄底,全系给力价格,全系再免车船税;
“险”胜一筹:全系赠送超值商业保险;
青年计划:青年圆梦“0”压力,全系超低首付,0利息 0利率。
还有iphone6 Plus,Iwatch大奖等你拿。
最大的奖项,塞班岛双人游!塞班岛(Saipan),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一岛。塞班岛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一展身手,被誉为世界第一潜水圣地。
  
 
活动亮点:
1.【车源保证】湘车网甄选的都是本地区优质正规4S店,以保证车源质量与数量。
2.【低价保证】开团前,团长会在本地区众多4S店之间逐一询价合作,保证价格竞争力。
3.【订金可退】团购现场交订金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退还订金。
4.【优先提车】团购订车属于批量订单,可享有优先提车权。
5.【售后维权】交订金或提车后出现质量问题,湘车网网协助团友向4S店磋商解决。
6.【全国联保】团购购车皆为全国联保,在全国任何一家正规4S店均可进行维修保养。
 
活动须知:
    A、由于汽车行业的相关政策,暂不对外公布最终优惠价格,所有政策均会在活动当天现场公布;          
    B、本次活动为大型的品牌汽车现场签售会,团购价格已经达到了车商所能割让的价格底线,当天的团购价只限团购当天享有,活动过后自行恢复正常。
    C、活动当天如果无法赶到活动现场的车友们也不要急,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本团购会群可观看现场直播,感受现场气氛,享受与现场一样的优惠。
 
本次团购会,到店朋友均赠送到店礼品,活动现场订车购车的朋友均可参加抽奖,更可享受到近期最低的价格政策,还有更多互动游戏等着你。拼人品拼魄力的时候来了,你还等什么?
这一次,可能是你见过最给力的团购;
这一次,我们优惠得不行;
这一次,错过了又要再等一年;
这一次,我们不要错过,是时候开着心爱的车出去走走啦;
最全最in的车型,弥补你错过的车展, 史无前例抄底狂惠。空前的惊喜折扣配豪华大礼,2015年马上有好运,你还想等待吗?
还在犹豫什么,6月28日。岳阳虹宇生态园,起亚与您不见不散!
 
报名热线:
岳阳广宇4S店:8598000
地址:联港路临港汽车城
岳阳广宇直营店:8918333
地址:岳阳市八字门汇丰家私城A区
岳阳华日4S店:8283322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80号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