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威朗1.5T发动机当选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

2015-11-04 14:32:01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几天前,汽车界高度聚焦的“‘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榜单揭晓。经过多轮选拔及实车测试,上汽通用汽车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其领先的科技、高效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在静音性、耐久性、低使用/维护成本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专业评委的肯定并以高分上榜。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生代运动轿车别克威朗同时荣膺“‘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推荐车型。

    本次荣登“十佳”榜单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上汽通用汽车最新引入的小排量高性能重量级动力产品,采用业内领先的喷油嘴中置直喷技术,实现更精确的燃油喷注量和更佳的雾化效果。同时,这款1.5T全铝发动机荟萃了变排量机油泵、缸盖和排气歧管一体化、专利超静音逆齿链式正时链条、全铝分体式缸体等前沿技术和结构设计,展现众多创新亮点和精湛的工艺水平。此外,这款发动机在研发过程中用超过1600台原型机在全球范围进行测试,总里程达320多万公里。经过各种严酷环境下的全负荷、超极限测试和精细调校,该发动机在高性能、低油耗、静音和耐久性等方面凸显出众优势。


    这款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别克威朗20T车型上与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可输出124kW/5600rpm最高功率和250Nm/1700—4400rpm最大扭矩,出色的动力性能与宽广的扭矩和功率范围使威朗能在8.8秒内轻松实现加速破百,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升,领先同级。另外,提前满足国5排放标准、可正常使用92号普通无铅汽油等特性,也令这款发动机更增“实惠”与亲和力,非常适合城市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别克威朗同时获得“推荐车型”殊荣,反映出不仅其高效动力赢得评委赞赏,威朗所拥有的时尚动感外观、精致舒适的驾乘空间、精准敏捷的运动性能以及产品带给消费者的高品质价值感知,也同样备受肯定。

    本年度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十佳”折桂,也是自2006年该评选启动以来,上汽通用汽车Ecotec系列发动机的第九次金榜题名。截至目前,这款“十佳”新贵发动机已装备在上汽通用旗下别克威朗、昂科威车型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未来,随着上汽通用“绿动未来”战略的深入推进,这款明星发动机还配备在上汽通用的多款车型上。未来,上汽通用汽车将在“绿动未来”企业战略布署下,推出更多拥有先进技术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消费者能够兼享高效节能与车辆购置税减半的双重利好。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13907308871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网址:http://yysd.ebuick.com.cn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岳阳申达别克官方微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