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梦想顺达 幻速H2岳阳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5-04-13 15:1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hisht

[新车上市]岳阳琼尚北汽幻速4S店内于4月12日下午2点举行幻速周年庆即H2上市发布会活动!北汽幻速H2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定位为MPV,推出1.5L发动机共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88-6.6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幻速H2使用与幻速S2/S3类似的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前格栅使用镀铬亮条包围装饰,并配黑色网状填充,下进气口配有雾灯。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车牌上方配有镀铬横条,尾灯设计也非常简单明了。此外,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长宽高依次为4520/1720/1783mm(加行李架为1825mm)。

内饰方面,幻速H2内部设计较为时尚,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和红色材质包裹,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了仪表盘液晶屏、发动机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搭载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L/100km。

  

北汽幻速H2

从市场格局来看,目前市面上热销的紧凑型MPV大多强调大空间、多功能和实惠价格,在驾驶便利性、科技配置方面短板明显,不符合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使用需求。作为行业后来者,北汽幻速H2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消费者需要的变化,注重客户驾乘感受,在内饰、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向轿车化方向演化。由此,北汽幻速的目标人群将不再只是二三线城市私营业主,而是扩大到26-35岁的广大年轻家庭,促进了消费市场的年轻化。

综合来看,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自身实力,对北汽幻速H2都是利好之势。其上市后能否像幻速S2/S3那样一炮打响,就等1月20日公布售价了。假以合理的价格,这款产品必将得到那些追求品质生活、兼顾实用性和性价比的消费者的青睐。

岳阳琼尚北汽幻速H2全面接受预定,咨询电话:18073095166周娟 0730-8595166

  

★点击了解岳阳市更多行情信息★点击了解岳阳市更多行情信息

------------------------------------------------------

凤凰汽车-岳阳站:

岳阳购车QQ群:262034194

购车咨询电话:0730-8235315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幻速H2
幻速H2
指导价:4.28-6.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6.6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