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一分钟教你读懂自动启停系统

2015-07-23 09:18:44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站】别克BIP智慧行车科技中有一员大将名为自动启停(Start&Stop)系统,简称SS系统。 辣么!这个启停技术到底是什么呢? 在等待信号灯或是堵车时,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可使车辆自动关闭发动机,尽量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起到降低油耗的作用(市区拥堵工况下能节省燃油5%左右) 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可自动重启发动机。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好用的“赚钱”工具,如果经常使唤会影响车的寿命么? 假设你的座驾使用10-15年。

    上海通用标准下的SS系统可以反复使用300,000次。


     不论行星撞地球还是太阳风暴,均坚持每天开车来计算,即便一天等40次红灯。


 

    SS系统也能使用20年以上。


    
SS收放有序,开关自如,乖巧又听话。

    系统还会根据电瓶电压、空调开闭状态、内外温度等诸多条件来综合判断当前工况是否适合进入S/S模式哦。
    其实不仅仅是这些噢,SS系统还有更多妙用

    那么,SS系统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呢?两个字:省钱!

    来来来,我们算个计算题吧。假设小明坐拥一辆懂他的全新英朗,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5.8L,他一年跑2万公里,而自动启停每年省5%的油耗,辣么在92号汽油为6.6元/L的情况下,一年可以省下....约400元哦~


    现在购全系标配自动启停(Start&Stop)系统的全新英朗,就能获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详询0730-8712982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13907308871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网址:http://yysd.ebuick.com.cn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岳阳申达别克官方微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