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更具越野气息 实拍东风日产启辰T70X

2015-10-26 16:38:30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作为全新系列车型,来自东风日产启辰的T70X已于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1.68 - 13.38万元。相比此前的启辰T70,略有抬升的价格区间和重新包装的外形设计,使得新款车型的市场定位也随之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而事实上,这并不是东风日产首次以字母“X”作为后缀来为一款升级版车型命名。参考启辰R50启辰R50X之间的关系和产品差异化表现,这款启辰T70X在诞生过程中所经历的升级和改造便显得有迹可寻。





























    内饰设计的新颖和时尚感更多源自于新的色彩搭配方案,同时,在黑色与深棕色的色调组合中穿插的银色饰条也令内饰氛围倍添活跃。在新车的内装品质方面,作为合资自主品牌的启辰从不令人失望,以大面积塑料材质构成的中控台表面,细腻的纹路处理使得内饰的整体质感大有提升。


    无论前排、后排或是后备厢,启辰T70X都拥有相当丰富和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身为一款城市SUV,这似乎理所应当。但相比市场上的同级别对手,它的表现仍值得称赞。


    动力系统方面,启辰T70X依旧搭载了日产代号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6kW(144Ps)/52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传动系统则提供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作为启辰70车系的新车型,启辰T70X除了外形设计上的优化改进,新车车内的年轻化色彩也是新时代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装扮风格。加之功能配置的智能化表现和与生俱来的空间优势,启辰T70X自然会是未来城市SUV市场中年轻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