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首届SUV越野挑战赛顺利闭幕

2015-11-04 15:12:35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正所谓不是猛龙不过江!2015年11月1日,惠众集团的专业越野试驾场引擎轰鸣,热闹非凡,由广汽三菱岳阳华茂店组织的 “岳阳华茂杯”首届SUV越野挑战赛活动在这里隆重开展,活动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越野爱好者的参加。成功越过水坑、翻过陡坡。随后,各路英雄好汉纷纷踊跃挑战,但结果都是“臣妾好辛苦啊!”。整个比赛在一片欢乐与兴奋中愉快的度过。下面我们来看看整个活动的精彩瞬间。


    活动不仅选在专业试驾场举行,整个赛道更由专业试驾车手用心设计而成,囊括陡坡、驼峰、崎岖路面等各种SUV越野会遇到的地形。面对如此高难度的赛道,在现场集结完毕的数十位越野狂人却毫无惧色,纷纷表示要发起挑战。
    用超强的实力“降服”群雄,用满满的诚意,必能俘获大量钟爱广汽三菱品牌的超级粉丝。
    广汽三菱岳阳华茂店正在谋划大规模多品牌的联合越野比赛,将要比这一届更加刺激更具挑战性,预知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广汽三菱岳阳华茂店官方微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