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新闻>正文

双十一狂欢季 海马S5实惠之首选

2015-11-11 15:22:15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作为一款“新智驱”SUV,海马S5凭借优越的产品表现,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坐享远超同级的丰富配置,带给用户更智能、更人性、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是10万级SUV市场性能与价值兼具的高性价比之选。(有意了解海马S5更多详情,请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销售热线垂询)


    游刃有余,智能配置“杀手锏”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海马S5诸多亮点配置中的“杀手锏”,就算在更高级别的合资车型中也并不多见,在同级别车型上的应用更属首次。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时,以及挂倒挡或者按下BVS键时即启动。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超广角鱼眼摄像头,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形成车辆四周无缝隙的360度全景俯视图,让驾驶者能够通过显示屏观察到车辆四周的情况,帮助驾驶者及时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轻松面对负责路况。
    全时呵护,安全出行“必杀技”


    行车安全永远是消费者购车的重点,海马S5随车装配的行车记录仪, 能够记录车辆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驾车时记录仪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当发生交通事故后,在无法明确责任时可以提供证据,也很好地防止现在社会那些不可避免的碰瓷行为,而对于热衷自驾游的消费者来说,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此外,海马S5配有的感应雨刷,能通过雨量传感器感应雨滴的大小,自动调节雨刷运行速度,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视野,从而大大提高雨天驾驶的方便性和安全性。
    细致入微,贴心配置“小秘籍”


    人性化配置上海马S5同样做到用心。进入秋冬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仅凭车内空调为驾驶者提供保暖显然力不从西安,海马S5配备在豪华车或合资车型上才有座椅加热功能,通过座椅内的电加热装置,将热源瞬间传导至驾驶者,很好地解决寒冬驾车保暖的问题。
    除了越级丰富的配置,海马S5整体运用了青春、时尚的设计语言,融入更多活力动感的全新元素,凭借原创度极高的个性外观、三种黄金动力组合、稳定的驾驶操控、人性化的空间、五星安全主被动安全设计、以及7.98万元的超低入门价格,为喜爱SUV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海马汽车双十一购车狂欢节”正在海 马天 猫 旗舰店举行。全民购物盛宴截止时间为11月11日,消费者可以在“村淘项目”中赢取合伙人佣金、并在“限时秒杀”中获取购车代金券,成功下单并购车的海马新车主还可能抽到iPhone6s等诱人 大奖,消费者还可参加海马汽车限时推出的青春超级购“超低首付,两年0利率0手续费”活动,获得更长的还款周期、更低的首付价格,更少的月均还款额。具体购车详情,请拨打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销售热线进行垂询。

海马汽车岳阳三大销售服务店
通海店:0730-8833999
地  址:岳阳市八字门小学北100米
巴陵店:0730-8532299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东路东方嘉园(市烟草局旁)
售后电话:0730-8353991
救援电话:18975039695(24小时服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