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岳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岳阳圣隆众泰盛大开业 SR7火爆来袭

2016-03-25 12:14: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肖畅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青春是敢于反叛既有的庸常,

青春是勇于探索未知的可能,
青春是无惧无畏。
在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之年,众泰推出青春力作——SR7,向青春致敬,向自己,也向同样青春着的年轻人。
以SR7为代表的S系列,为年轻而生,用情怀造车,追逐梦想的可能,做专属年轻人的时尚车系,旨在改变甚至颠覆年轻消费人群对汽车的传统认知。

众泰SR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2680mm。
新车配置上有两大亮点,一是可定制车身颜色,二是科技及舒适性配置丰富。
车身颜色方面,光是车身外观就可以选择诸如红身白顶、黑身红顶、蓝身白顶以及紫身白顶四款双色方案,当然,传统的单色依然有6款颜色可选。
内饰配色上,众泰SR7共6款配色方案,不管是大面积双色还是单色,内饰各处细节均以装饰性线条、色块勾勒,满足了年轻群体对个性多样化的定制需求。配置丰富是众泰的长项,众泰SR7标配LED后尾灯、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遥控钥匙、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前排双气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众泰汽车秉持“时尚、科技、创新”的理念,有机结合国际多化的研发设计、前沿的制造工艺、一流的设备供应商、全面的服务体系以及多层次的营销体系。现在,岳阳圣隆众泰4S店也将传承这些优点,不仅提供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并且给出最大的优惠活动回馈关注众泰的岳阳客户。




岳阳圣隆众泰4S店将于3月26日隆重开业,众泰SR7同时火爆来袭,进店有礼,更多优惠等着您,岳阳圣隆众泰全体员工恭候您的驾临!
岳阳圣隆众泰S4店
销售热线 :07303217999  
地址:通海北路巴陵首府北侧20米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