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拥有威朗也就拥有更多

2015-10-19 09:41:29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一、性价比
    买威朗,享受万元现金优惠,包含3000元节能补贴,还能获得万元礼包赠送,送“1”年商业险,“6”次免费保养,全系“1”年金融分期免息礼遇。威朗定价为13.59-19.99万,现在威朗在终端的1万元现金及万元等值好礼优惠,性价比较以前更加突出了。

    更有购置税减半双重优惠5800-8500元。

二、安全
    安全性相信是各位车友买车时最看重的,而美系和德系车的安全性相信是车友们都比较信赖的。但是低配车型的安全配置是否会有所缩水呢?

    相信大家在对比车型的时候也会对比同级车型进行比较,那么同级车型标配了车身稳定、上坡辅助等系统那是相当,但是威朗在全系标配的配置上比同级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等,比起同级更厚道、更有利于安全驾驶。而日间行车灯这个比较流行、也有利于提高安全性的配置最低配的威朗也配备了,而同级车型大多则配有转向辅助灯。

三、空间
    尺寸可能是你很在意的,当然车子大了,空间变得充裕,外观看起来也会更加体面。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上市不久的威朗在车身尺寸上比起同级车型要大上一圈,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

    而且,威朗采用的1.5L自吸发动机使用了直喷的技术而同级的1.6L发动机则采用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所以在动力参数上,威朗相比较同级车型优势还是略胜一些。


四、舒适
    进到车内,就好像进入了两个不同的世界,相信有不少车友会和我一样有这个感觉。先看威朗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它全系标配了中控彩色屏、多功能方向盘等,让它看上去配置并不低。


    另外,威朗还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手动挡车型也有配备),对于降低市区行驶的油耗起到较大帮助。另外,有利于净化空气的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的功能它也是全系标配的。

五、沿路的美景

    在外部的配置方面,差别是一目了然的。威朗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而且在高配车型上还装配有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沿路的美景一览无余,加上日间行车灯令它看起来比较上档次。


    对比过的车友会发现同级价位的车型最低配车型天窗要到次低配车型才出现。另外日间行车灯要在最顶配的车型上才会出现。而雾灯则为标配。

    拥有威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请随我驾乘全新威朗,
    一切尽在不言中。
    详请咨询岳阳申达别克:0730-8712982


岳阳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0-8712982 13907308871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268号
网址:http://yysd.ebuick.com.cn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岳阳申达别克官方微信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