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凯美瑞优惠2万元 更富有动感档次感提升

2015-08-21 09:10:5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第七代凯美瑞自从2011年末上市以来,已经在中级车市场搏杀了整整3个年头,重新站上过中级车月销量巅峰、也同众日系小伙伴一起经历过抵制危机、再到如今依然能保持主流身份一年卖出超15万辆。近日,编辑从岳阳华运丰丰田4S店获悉,凯美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免费热线400-611-6902 转 106进行详细咨询,详情见下表:




    编辑点评:新凯美瑞的大灯有明显的变化,也做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比现款车型的大灯时尚许多。另外新车的前脸设计更为复杂,融入了丰田新 的家族风格,并加以更多镀铬装饰。作为一台中级车来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随身的储物空间也不算少,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尾箱的空间也平整宽大,实用性比 较高。新凯美瑞的入门级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也提高了,首先是多了LED日行灯,而尾灯也变为了时下流行的LED组合式,当然,电动天窗的标配会让很多中意这款入门车型的朋友很高兴。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