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商情>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实至名归!

2015-10-24 16:32:44
来源:原创 作者:yangliu

【凤凰汽车 岳阳分站】这才是真正的实至名归!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厂家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表现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汽车之家联手咨询公司益普索(Ipsos)针对汽车产品售后服务消费者满意度(CSI)进行了调研,并发布《2015汽车售后满意度研究报告——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篇》。

    连续两年位居第一

    调研结果显示,在主流中国品牌的细分市场板块中,启辰成功脱颖而出,继上年名列第一后再次荣膺榜首。

    排名前十中的唯一

    在此次调研中,启辰不仅在主流中国品牌这一细分市场上夺得第一,在行业总体板块中,启辰也作为位居第七,是唯一一个跻身该调研结果排名前十的中国品牌。

    在这一报告中,启辰的售后表现得到了全面的解析,良好的售后服务质量得到了极大的肯定。在主流中国品牌细分市场领域,综合CSI和波动性两方面来看,启辰的竞争力明显高于其他品牌。而在情感体验分析中,启辰车主对启辰品牌的信赖感、尊重感、关怀感等都表现出极强的情感依赖,体现了车主对启辰售后服务的认可和极高的满意度。

    当然,在服务上能取得如此的佳绩,与启辰近年来合理的整体布局密不可分。在启辰品牌诞生初期,东风日产就确立了“专属销售,共网服务”这一开创行业先河的双品牌共网服务模式,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车主在启辰品牌专营店和通过双品牌认证的NISSAN品牌专营店都可以享受免费保修、质量保修、日常车辆保养的权利,从而为广大车主提供“20公里服务圈”极为便利、贴心的服务。

    而且,除了通过不断铺设的网络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接触启辰品牌之外,启辰还通过“感心公路”、“服务0距离”等特色服务回馈33万启辰车主的支持和信赖。或许正因如此,启辰才能够在汽车之家的汽车售后满意度调查中,连续两年取得骄人的成绩。

    不仅在服务上不遗余力,在产品方面,从2012年首款车型上市至今,启辰已经推出7款车型,涵盖了小车、普及型轿车、SUV和纯电动汽车启辰晨风,以丰富的产品组合满足车主不同的用车需求,务求让更多消费者尽情享受汽车生活的精彩。可以说,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和持续丰富的产品选择,都代表了启辰对消费者的关怀和诚意、以及对践行“多彩生活,触手可及”品牌主张的坚定信念。

    对于刚刚度过了品牌成立五周年的启辰而言,此次汽车售后满意度研究报告,无疑是其在中国汽车市场成长路上的一次宝贵的肯定和鼓舞,是启辰继续前进、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精彩的强大动力。发力未来,启辰将不断昂首向前,继续创造更出色的成绩,为启辰车主带来更优秀的用户体验。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