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自动挡高性价比合资小型车

2014-12-03 09:44: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桑塔纳遵循了目前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正如我的同事在试驾时说的一句话"照一张局部的照片,猜车,答案绝对是大众全系!"我想这句话完全可以体现出这款全新桑塔纳的内饰风格,甚至不仅仅是桑塔纳,现在大众旗下的每一款车型这句话都适用。

桑塔纳2603毫米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并不算长,竞争车型更是凭借着自己的跨级轴距表现吸引着众多消费者。但轴距并不是检验车辆后排空间的唯一标准。我们坐入全新桑塔纳后排时,其2603毫米的轴距也带给了我们较为宽敞的乘坐感受,只是对于后排头部空间而言,其有些稍显不足。

日产阳光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就是其中之一,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在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还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空间方面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

凯越的内饰与老款基本一致,无论是内饰的风格还是布局,它都是那么的熟悉,而这一切也都体现着它家庭用车的定位。四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和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这些在老款别克凯越中我们都已经有所领略,中控台上各项功能按键的位置和布局也同样保持着传统。

从凯越刚刚进入到国内市场,它就主打大空间精品家用车的旗号,直到这一款全新凯越依旧如此。在轴距方面的表现凯越不算十分强大,但其却可以为后排乘坐者提供十分舒适的乘坐环境,特别是在空间方面,其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除了方向盘上悬挂的雪铁龙车标,已经完全找不到任何和老款相同的设计。为了突出家用车的定位,全新爱丽舍采用了浅色的内饰风格。中控台和三幅方向盘都比较简洁,但是相比老款的设计已经有了质的提升。多媒体方面搭载了更加智能化的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功能非常丰富。

空间的增加也是全新爱丽舍主要提升的地方,尤其是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0cm的模特坐在前排驾驶席上,头部还有明显的余量。而移坐到后排空间也非常理想,尤其腿部空间比较宽敞。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