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23万进口大空间省油城市SUV

2014-12-03 11:58: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Jeep指南者在内饰的设计中很明显可以看出Jeep家族化的格调,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方向盘、排列整齐的功能按键、副座的大开口式储物格等,再没有多余繁杂的线条去勾勒层次感,一切看似简单缺并不会显得单调、廉价。对称式设计的仪表台、造型规整布局明确的中控台配合部分银色及镀铬装饰,在满足更多年轻人对时尚元素追求的同时,也保留了Jeep家族朴实的一面。

从座椅设计上也不难看出指南者的定位,入门车款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但丝绒面料手感依旧比较细腻,软硬度也比较适中,只是在包裹性方面略显不足。同时也没有采用电动调节座椅的方式,一切遵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理念。在实际体验中,中等身材的乘客在前排和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支持,对于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后排,虽然算不上非常宽敞,至少不会有任何局促的感觉。

三菱欧蓝德不仅在外型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颠覆性的改变,这种改变也延续到了内饰的设计上。也许是为了保持三菱品牌的运动基因,欧蓝德的内饰仍然延续了全黑的内饰色调,但是整体的精致程度有了大幅的提高。木饰和黑色反光材质的加入,让原本简单的内饰变得更具有质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欧蓝德的内饰采用的是非对称的设计,中控台的布局和角度都向驾驶席倾斜,可以为驾驶席的观看和操作变得更加便利。

中控台上加入了可触摸操作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主界面采用PAD一般的图标显示,让人一目了然。而中控旋钮设计在了显示屏的右侧,造型也比较特别。在音频输入方面,新欧蓝德提供了AUX和USB的接口,这也是现在主流车型所需要的娱乐配置。在乘坐空间方面,欧蓝德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对于173cm的乘客来说,前排的空间都足够充裕,后排也为头部和腿部营造了比较宽敞的乘坐体验。

斯巴鲁森林人在内饰上也没有动太多的心思,为了便于消费者熟悉和使用,森林人的仪表台布局看起来与XV等车型很相似,左右对称看起来很规整,各种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很传统的设计,初次接触也能轻松上手。材质选择不以豪华为取向,使用至上而质感出色,软性塑料、拉丝饰板、真皮的应用,不显高档但也让人挑不出毛病,一股质朴的日系风袭来。

空间是森林人最让人满意的地方,虽然从外观上看不觉的车身有显著的加大,但进入车内这种阔绰的感觉会更明显。前排自然不用多说,在大多数人很看重的第二排,各个方向的空间都能让人自由、舒适乘坐,即便是坐满3人也有不错的舒适性。

三款车型都采用了全黑底色的设计,配合银色或镀铬装饰在很大程度上更好地营造了时尚、运动的风格,面向的受众群体还是略偏向年轻人。Jeep指南者依旧遵循简约、质朴的风格,虽然没有过多花哨的配置或装饰来可以提升品质感,但在实用性和与外形相统一的粗犷风格方面却能独树一帜;三菱欧蓝德和斯巴鲁森林人在设计上沿袭了日系车型一贯的细腻感,在内饰布局以及做工方面更符合家庭用户的要求。

在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都没有太大车距,在车内空间的利用上也都表现得较为得体,在日常乘坐及储物方面都能够很好地满足一般家庭用户城市用车或偶尔出游的需求。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