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之最:10-16万元家用车空间大比拼

2014-12-03 11:0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NO.1: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预计售价:12-15万元

后排腿部空间:210mm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丰田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第11代卡罗拉,由一汽丰田进行国产,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至此,一汽丰田已经为国内消费者引进了3代卡罗拉,其中第9代卡罗拉仍以“花冠”的名号继续在国内销售,第11代车型也将取代目前第10代卡罗拉的位置。

虽说全新威驰与第11代卡罗拉在外部风格上有些相似,但仍旧掩盖不了卡罗拉这款高品质家用车的更高级的事实,它和现款丰田车都不太相似,如果说非要找一个类似的车型,那就是雷克萨斯ES。说卡罗拉像ES,主要还是源自我们可以感知到的大部分外在风格,特别是这种不张扬、足够淡定的气质,这在第10代卡罗拉中有着明显的体现,但随着全球消费者口味的变化,卡罗拉也随之改变了自己的风格。

丰田的家用车一贯简洁、温馨,放在最新一代卡罗拉上也没有例外,相对来说,这次的内饰更加高端大气,档次感的提升与外形一样显而易见。两种内饰颜色提供给不同喜好的消费者——想要家庭氛围较强的可以选择浅色、而想要年轻运动一些则可以选择深色。工艺水平一直是丰田的强项,国产后也保持的较为理想,所以对卡罗拉这样的高品质家用车来说,品质方面自然不需要去担心什么。

所谓“高品质家用车”,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要有足够大的乘坐空间,所以卡罗拉以及竞争车型,都在这方面下足了文章。

 

2014北京车展空间最大的紧凑级家轿实测空间数据
车型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一汽丰田卡罗拉 70mm 210mm
广汽丰田雷凌 60mm 195mm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90mm 160mm
绅宝D50 90mm 155mm
长安福特福睿斯 70mm 150mm
上海大众NMC概念车 40mm 145mm
制表:凤凰汽车

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基本都是以自己开车为主,但考虑到家庭成员的感受,所以后排的空间也是非常重要。在这方面,老款卡罗拉就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后排乘坐空间更是可以逼近一些标准尺寸的中型车了。卡罗拉的后排优势在于腿部空间,而头部空间只是紧凑型车的中游水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后排座椅的坐姿较高导致。

国产的第11代依然延续1.6L+1.8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配置,而且在输出功率上并未做全新调校,动力表现也会维持现有的水准。之前1.6L车型上采用的4速自动变速器被彻底取代,从新卡罗拉开始,自动挡车型将全部采用CVT无级变速器,只不过在各自排量的顶配车型会配备具备手动换挡功能的CVT变速器。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