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岳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之最:10-16万元家用车空间大比拼

2014-12-03 11:0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NO.5:长安福特福睿斯

预售价格:9-12万元

后排腿部空间:150mm

福特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级家用三厢轿车,这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名字叫作福睿斯。它的定位比福克斯略低一些,主要与朗逸宝来、301、爱丽舍等入门级紧凑家轿互为竞争对手。

福睿斯在造型设计上使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理念,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是最大的亮点。不过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入门级紧凑家轿,福睿斯在向着“阿斯顿马丁”靠拢上还是稍微有所保留,前大灯的样式并没有那么的犀利、个性,而是更加主流温和,这样的做法也符合紧凑级家轿的整体定位。

内饰方面,福睿斯的设计带有一定的时尚度,但是并没有像嘉年华那样个性突兀,总体来说还是很适合家用的。在选材用料方面,福睿斯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视觉效果上,看上去都是带有颗粒感的材料,这样给人一种摸上去会很软的感觉,但实际上当你摸上去的时候却是硬的。另外,福睿斯中控台上采用了类似于皮质包裹的缝合线效果,也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摸上去也比普通塑料软一些。但是在工艺方面,福睿斯处理的不是很好。

坐在后排,这位女性乘客只能获得70mm的头部空间,在目前我们评价过的车型中属于比较靠后的位置,并不算特别宽敞。150mm的腿部空间单独看还算不错,但是相比之下也只能属于较低的水平。

2014北京车展空间最大的紧凑级家轿实测空间数据
车型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一汽丰田卡罗拉 70mm 210mm
广汽丰田雷凌 60mm 195mm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90mm 160mm
绅宝D50 90mm 155mm
长安福特福睿斯 70mm 150mm
上海大众NMC概念车 40mm 145mm
制表:凤凰汽车

福睿斯在动力匹配水平上是典型的入门级定位,它所提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信是与福特嘉年华所搭配的是同一款产品。除此之外,福睿斯还将有可能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配备在翼搏上的产品一样,相信这并不是福睿斯的主流动力。在传动系统方面,福睿斯提供五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器是福特家族的最新产品。

 

岳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睿斯
福睿斯
指导价:9.6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岳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6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